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温泉屋小女将》剧场版动画追加声优阵容,铃木杏树、山寺宏一等人确定参与配音演出

由日本作家令丈裕子撰写、亚沙美担任插画的儿童文学系列作品《温泉屋小女将(若おかみは小学生!)》,继漫画化及改编电视动画后,剧场版动画也将在9月21日于日本上映,官方现正公开追加声优阵容,织子的父亲关正次由药丸裕英,母亲关咲子由铃木杏树,占卜师葛洛莉・水领由ホラン千秋,作家神田幸水由设乐统,此外,山寺宏一、花泽香菜、小松未可子、远藤璃菜等人也将参与配音演出。

news_pic

news_pic

就读小学六年级的小织,父母不幸在车祸中丧生后,她便由经营「春之屋」旅馆的奶奶收养。她在那里认识了长久住在旅馆里的幽灵少年小卖,以及新学校的同学,也是未来即将继承另一家旅馆的小老板真月。仿佛命中注定似的,小织开始在春之屋旅馆接受「小女将训练」,虽然每天都会遭遇挫折,但是绝对不会认输喔!《温泉屋小女将》轻小说中文版由三采文化发行。

news_pic

《温泉屋小女将》剧场版动画相关资讯

STAFF
监督:高坂希太郎
脚本:吉田玲子
音乐:铃木庆一

CAST
关织子:小林星兰
秋野真月:水树奈奈
立卖诚:松田飒水
关正次:药丸裕英
关咲子:铃木杏树
葛洛莉・水领:ホラン千秋
神田幸水:设乐统
木瀬文太:山寺宏一
秋野美阳:远藤璃菜
铃鬼:小樱悦子
关峰子:一龙斋春水
田岛悦子:一龙斋贞友
蓑田康之介:寺杣昌纪
神田明音:小松未可子
关峰子(少女时代) :花泽香菜
木瀬翔太:田中诚人
木瀬寅子:折笠富美子

赞(0)
绝对领域 » 《温泉屋小女将》剧场版动画追加声优阵容,铃木杏树、山寺宏一等人确定参与配音演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