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反派专业户」本乡奏多《杀戮重生犬屋敷》从良对抗佐藤健

由佐藤健、木梨宪武领衔主演的年度特效动作巨片《杀戮重生犬屋敷》,即将在本周五(6/22)于台湾震撼上映。佐藤健在片中首度诠释反派人物,而另一位素有「反派专业户」之称的男配角本乡奏多,这回却反过来诠释正派角色,在片中与佐藤健有亦敌亦友的紧张互动,成为有趣对比。巧合的是,本片改编自漫画作品,也曾推出过电视动画,本乡也在动画中为同一个角色担纲配音。在日本娱乐圈当中,演员挑战声优是常见之事,却很少人能同时在动画与真人版电影挑战同一个角色,这也让本乡全力以赴,把握这难得的「跨界」演出经验,并直呼:「全片充满魄力,希望大家都可以很享受这部电影。」

news_pic

 

本乡奏多超爱《杀戮重生犬屋敷》统包动画、电影双重演出  

本乡奏多在《杀戮重生犬屋敷》当中,饰演男主角「狮子神皓」从小一起长大的同班好友「安堂直行」,由于看到狮子神滥杀无辜,决定与对方绝交。同时,他也认识了拥有超人能力、试图解救人类的窝囊欧吉桑「犬屋敷壹郎」,进而决定协助犬屋敷,共同阻止狮子神对全人类赶尽杀绝,是一个正派角色。不过翻阅本乡奏多的演出史,其实他的角色多数变态邪恶,甚至还被影迷冠上「反派专业户」称号。这回「从良」接演正派角色,也让影迷眼睛为之一亮。

值得一提的是,本片改编自奥浩哉的同名漫画,原著并曾被改编成电视动画,本乡奏多就曾担任过同一个角色的配音声优。不过像他这样,在真人电影与电视动画演出相同角色的案例并不多见。制作人松尾佑对此表示,一方面是出于动画制作时,声优向来是比较晚决定的项目,而在挑选动画声优的时候,真人电影也已经底定让本乡奏多饰演「安堂直行」这个角色。尤其本乡是奥浩哉的忠实读者,更曾演出奥浩哉另一部漫画改编电影《GANTZ杀戮都市》,加上他也有过配音经验,甚至技巧不输一流声优,这也让本乡顺水推舟地横跨到《杀戮重生犬屋敷》动画与真人电影两个领域。喜欢本乡的观众,不妨可以对比他在动画与真人电影中的不同表现。

news_pic

 

《杀戮重生犬屋敷》轰动世界各大影展再获上海电影节青睐  

另一方面,《杀戮重生犬屋敷》透过最新视觉特效技术,打造前所未见的超音速飞天穿梭战斗场面,可说是日本年度科幻商业动作巨片,也让本片一举荣获比利时布鲁塞尔奇幻影展最佳影片「金乌鸦奖」肯定。本片更相继入选上周开幕的上海电影节「日本电影周」单元,导演佐藤信介并率领本郷奏多一同现身上海。佐藤信介在出席日本电影周的开幕舞台会面时表示:「作品从意想不到的地方展开,我很喜欢这种经过一番苦战,最后终于达成目标的冒险故事;后半段可说是电影独特的展开,希望看过原著漫画的观众,都可以享受与漫画完全不同的节奏,也希望没看过原著的观众可以享受这部电影。」本郷奏多也开心表示:「因为特别喜欢原著漫画,所以很开心能接演这部电影,尤其全片充满魄力,希望大家都可以很享受这部电影。」

这部由佐藤健、木梨宪武领衔主演的话题新片《杀戮重生犬屋敷》,本片剧情描述平凡无奇、年近60岁的普通上班族犬屋敷壹郎(木梨宪武饰演),在家不受家人尊敬、在公司也不受同事敬爱。找不到生存目标的他,甚至被医生宣告罹患癌症末期,即将不久人世。失意的他,某日在公园与另一名少年狮子神皓(佐藤健饰演),被突如其来的外星生物砸到,整个身体都被摧毁。为了不影响地球秩序,外星生物决定让两人重生──让他们变成外表是人、身体却由机械构成,拥有卓越战斗能力的「超强人类」。然而这两位拥有全新力量的「机械人类」,狮子神带来的却是无差别杀戮,甚至扬言要毁灭全日本;透过人类在死前的挣扎,让成为机械的他感受自己真正活着。反观犬屋敷却用这种力量拯救重病将死之人,并透过救赎来寻找生命的意义。当两人不得不进行正面对决之时,这场超乎想像的超强人类战斗,究竟会在何时画下休止符?而犬屋敷又能否守护家族、东京、甚至是整个日本?

赞(0)
绝对领域 » 「反派专业户」本乡奏多《杀戮重生犬屋敷》从良对抗佐藤健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