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一次珍藏动画系列的全部,《最终兵器少女》动画版Blu-ray BOX今年9月发售

漫画家高桥真于2000年到2001年连载,结合科幻与兵器与悲恋的《最终兵器少女》是2000年代初期的热门作品,曾经改编为TV动画、OVA、真人版电影,其中的OVA版《最终兵器少女Another love song》更是获选为2005年第九回日本文部省文化厅媒体艺术祭动画部门推荐作品。

自TV动画版播映的2002年算起,已经相隔了约16年的漫长时间,本作也终于发表了Blu-ray BOX的消息,让忠实粉丝可以珍藏动画系列。BOX内容将收录TV动画全13话和2部OVA动画,此外当年收录于DVD内的广播剧、声优对谈、作者访谈、OP影像、ED影像等贵重资料,甚至是音乐CD也会全数包含在内,并且新增最新的幕后座谈会资料,把历年的精华全部封入这个值得珍藏的Blu-ray BOX。商品24,000日圆(不含税),预定在9月12日发售,更多详细资讯可参照特设页面说明。

news_pic

《最终兵器少女》叙述修次与千濑原本正在享受的恋爱滋味的日常,这一切被突如其来的战争给破坏。然而修在战场上见到一个快速的小型飞行物体向敌军轰炸机发动攻击,在废墟中徘徊的修次最后见到的是增生了翅膀、手持武器、失去心跳且衣着破烂的千濑。这时候他才知道自己的女友已经成为了日本自卫队的「最终兵器」……

 

赞(0)
绝对领域 » 一次珍藏动画系列的全部,《最终兵器少女》动画版Blu-ray BOX今年9月发售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