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BLEACH《死神》真人版电影公开最新宣传影片,释出浦原、织姬、茶渡等多位角色演出片段

由久保带人创作、曾于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连载的人气作品《死神(BLEACH)》,改编真人版电影将在7月20日于日本上映,官方现正公开最新宣传影片,释出浦原、织姬、茶渡…等多位角色演出片段。

《死神》真人版电影由执导过《GANTZ杀戮都市》、《死亡笔记本:决战新世界》的佐藤信介担任导演,故事以单行本第1集至第8集的「死神代行篇」为主,15岁的高中生黑崎一护,在试图保护一个小女孩的灵魂免受虚的伤害时,目击了恶灵和死神朽木露琪亚之间的战斗,因为露琪亚丧失灵力的关系,一护因而成为了代理死神,一路成长展开一连串的冒险历程。

news_pic

《死神》真人版电影相关资讯

STAFF
监督:佐藤信介

CAST
黑崎一护:福士苍汰
朽木露琪亚:杉咲花
石田雨龙:吉泽亮
阿散井恋次:早乙女太一
朽木白哉:MIYAVI
井上织姬:真野惠里菜
黑崎真咲:长泽雅美
黑崎一心:江口洋介
浦原喜助:田边诚一
茶渡泰虎:小柳友

赞(0)
绝对领域 » BLEACH《死神》真人版电影公开最新宣传影片,释出浦原、织姬、茶渡等多位角色演出片段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