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动画《3D 女友》角色「伊东悠人」的虚拟YouTuber企划展开,首部自介影片已公开

漫画家那波麿于(那波マオ)笔下已累计发行突破120部的《3D 女友》,已在今年4月改编为电视动画,而另一部改编真人电影也会在秋季于日本上映,可说是双喜临门的一年。但就在众人专心等待电影版的时候,官方突然间宣布了让动画里登场的「伊东悠人」正式当上虚拟YouTuber的企划。

news_pic

news_pic

伊东悠人是该作主角筒井光的同学也是宅友伙伴,特征为头上戴着醒目的猫耳,并且在动画版里安排了「苍井翔太」担任配音。目前本企划刚在「ゆうとの部屋Yuto’s Room」频道上传了首支自我介绍的影片,今后将会定期更新,有兴趣的漫迷可以继续追踪喔。

news_pic

news_pic

《3D 女友》故事描述阳光宅男「筒井光」总是满足于动漫以及游戏中的虚拟女孩,某日他陷入了与现充女孩「五十岚色叶」一起被罚扫游泳池的窘境,这极端的两人凑在一起擦出种种恋爱喜剧的火花。

赞(0)
绝对领域 » 动画《3D 女友》角色「伊东悠人」的虚拟YouTuber企划展开,首部自介影片已公开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