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40周年纪念电视剧《银河铁道999 Galaxy Live Drama》下周放送,再次带给粉丝们不一样的体验

漫画家松本零士的代表作《银河铁道999》于1977年到1981年间进行连载,最后以17本单行本完结。本作多次改编为电视动画、剧场版动画、舞台剧,并在5月中旬发表纪念40周年的真人电视剧《银河铁道999 Galaxy Live Drama》的企划,形式采用特别的现场直播,有如一场透过电视转播的舞台剧。目前节目预定以60分钟演出加上30分钟座谈的方式呈现,将会在6月18日晚间20时(日本时间)于日本的「BSスカパー」频道播出。官方继演员卡司之后,近期又更新了官网资讯,喜爱本作的漫迷可以等待18日的到来。

news_pic

 

《银河铁道999》原作故事描述少年星野铁郎因为母亲而打算搭上银河铁道999,他的目的地是享有免费机械身体改造权的安达罗星云,不料途中母亲遭到杀害,孤身一人的铁郎随后遇见了神秘美女梅德尔,与她一同搭上了列车展开星际旅行。

宣传PV截图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银河鉄道999 40周年记念电视剧《银河铁道999 Galaxy Live Drama》资讯
放送时间:2018年6月18日(日本时间)20:00~21:30生放送
频道:BSスカパー!(BS241/プレミアムサービス579)

【演员卡司】
梅德尔:栗山千明
星野铁郎:前田旺志郎
艾美拉达丝:凰稀要
机械伯爵:染谷俊之
大山敏郎:桥本润
Antares:宇梶刚士
作谈会演出:中川晃教(MC)以及神秘嘉宾

赞(0)
绝对领域 » 40周年纪念电视剧《银河铁道999 Galaxy Live Drama》下周放送,再次带给粉丝们不一样的体验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