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剧场版动画《薄墨樱-GARO-》确定今年10月份全面上映,主要声优阵容一并得到公开!

衍生自GARO系列,由东北新社主导、studio M2及studio VOLN参与制作的剧场版动画《薄墨樱-GARO-》,决定在今年10月份于「新宿バルト9」为首的日本电影院上映,其主要声优阵容一并得到了公开。

news_pic

从目前所释出的情报来看,我们可以确定「中山麻圣」、「朴璐美」、「矢岛晶子」、「堀内贤雄」、「浪川大辅」、「野村胜人」、「鹈殿麻由」、 「中田让治」及「关智一」等人都会在本作中参与配音,详细名单可以参考下方列表。

平安之世,以荣华而自豪的美丽都城「京」。外表华丽的两位阴阳师相遇之时,充满哀伤而又梦幻般美丽的樱花历经千年时光,缭乱绽放——。

【制作团队】
监督:西村聪
剧本:小林靖子
主要角色设计:桂正和
动画角色设计:横山爱、海老原雅夫
美术监督:桥本和幸
摄影监督:鱼山真志
色彩设计:堀川佳典
CG监督:高桥将人
编辑:神宫司由美
音乐:高田龙一、MONACA
音响监督:久保宗一郎
动画制作:studio M2、studio VOLN
制作:东北新社

【声优卡司】
雷吼:中山麻圣
星明:朴璐美
金时:矢岛晶子
藤原道长:堀内贤雄
藤原保辅:浪川大辅
藤原赖信:野村胜人
稻荷:鹈殿麻由
天狐:中田让治
枭师:关智一

赞(0)
绝对领域 » 剧场版动画《薄墨樱-GARO-》确定今年10月份全面上映,主要声优阵容一并得到公开!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