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少女漫画作品《亲爱的番长大人!》睽违8年的新单行本终于推出,并发表再次连载消息

由藤方真由创作的少女漫画作品《亲爱的番长大人!(あぁ爱しの番长さま)》,2005至2009年期间于漫画杂志『LaLa』以及增刊号『LaLa DX』、『LaLa SPECIAL』不定期连载,睽违8年之久、最新单行本第6集终于在昨天于日本发售,并宣布在6月9日发售的『LaLa DX』7月号将再次展开连载。

少女漫画作品《亲爱的番长大人!》睽违8年的新单行本终于推出,并发表再次连载消息

原作故事叙述,由于家里的关系,平山早加从私立高中转到工业高中就读,但到了学校才发现该校有850名男生,女生却只有她1位,除了极为悬殊的男女比例之外,没想到这时代还会有番长存在!而且,同班的加藤还和番长起了冲突?早加的校园生活究竟会变得如何?她将如何收服大家的心呢?《亲爱的番长大人!》漫画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代理发行。


赞(0)
绝对领域 » 少女漫画作品《亲爱的番长大人!》睽违8年的新单行本终于推出,并发表再次连载消息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