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EVA初号机」于Parfom玩具系列登场!

已面世超过20年的《新世纪福音战士(新世纪エヴァンゲリオン)》,至今无论是在游戏、周边、流行服饰…各个领域都能看见它的身影,虽然期待已久的剧场版新作上映日遥遥无期,不过新玩具依旧持续推出中喔!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由Phat!与GK模型商「ryunryun亭」的远那かんし共同开发,次世代可动模型「Parfom」系列推出《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的「EVANGELION初号机」,为了呈现让头部向前伸出、张开大嘴的「暴走状态」而扩大了可动部位,此外,并附有手持武器「电磁步枪」与「高震动粒子刀」,背上的「电源供给线」采用电子线材,可代替支架让模型站立,结合Parfom系列独特的可爱版造型与可动性,让收藏者轻易重现剧中场景,于「EVANGELION STORE」订购的话,还能获得「台词片」特典。

news_pic

商品名称:Parfom EVANGELION初号机
作品名称:福音战士新剧场版
商品规格:ABS&PVC涂装完成可动模型・无比例・附专用台座
全高:约140mm
原型制作:斋藤満(Phat!)/千値练
色彩:伊泊龙之/Phat!
制作协力:千値练/远那かんし(りゅんりゅん亭)
制造商:Phat!
分类:Parfom
价格:6,800日圆+消费税
发售日期:2019/01

赞(0)
绝对领域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EVA初号机」于Parfom玩具系列登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