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美食漫画家土山滋经典作品《极道美食王》再次真人化,7月改编为电视剧放送!

1973年以《ダラスの热い日》出道的老牌漫画家「土山滋」在5月下旬不性因为癌症过世,他在年45年的创作生涯里,绘制过《美食大胃王!》、《料理铁人王》、《极食王》、《极道美食王》、《Bakumeshi ~ 爆食王~》等多部美食漫画,土山滋的风格与强调料理卖相和滋味的作品不同,擅长的是描绘平民料理与人们豪迈吃相,以此勾起读者心中的共鸣和食欲,并在2007年曾以《美食大胃王!》荣获第36届日本漫画家协会赏优秀赏,他的去世是日本美食漫画界的一大损失。

news_pic

演员阵容

news_pic

 

本日,土山滋于2006年至2012年间连载,全部10集单行本的《极道美食王》,发表了再度改编为真人化的消息,本作曾于2011年时改编为电影,这次将会改编为电视剧并在7月14日展开播映。电视剧版的监督已确认为「白川士」,脚本为「福原充则」。演员方面由「福士诚治」领衔主演,饰演主角原一平,同寝室的囚犯们则由今野浩喜、徳井优、柳泽慎吾、小泽仁志等人演出。电视剧团队表示将会继承原作精神,拍一部精采好戏献给在天国的土山老师。

福士诚治饰演主角原一平

news_pic

 

《极道美食王》漫画叙述以浪花南监狱为舞台,在这不自由的环境里每年圣诞夜都会举办一场男子汉的对抗,赌上彼此的「年夜饭」。这场竞赛比的不是力气也不是凶狠,囚犯们要努力叙述自己回忆中的美食,展开一场「用说的美食大赛」!

原作漫画

news_picnews_pic

 

【制作团队】
原作:土山滋
脚本:福原充则…等
监督:白川士…等
监制:森田升
制作:BSジャパン/ザ・ワークス

【演员卡司】
原一平:福士诚治
小津弘:今野浩喜
八戸伍三郎:徳井优
坂井直次:柳泽慎吾
荒木健作:小泽仁志

 

赞(0)
绝对领域 » 美食漫画家土山滋经典作品《极道美食王》再次真人化,7月改编为电视剧放送!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