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文学少女的故事正式搬上大萤幕,真人电影版《响- HIBIKI -》公开演员卡司

柳本光晴自2014年开始连载的漫画作品《响~成为小说家的方法~(响~小说家になる方法~)》,近期正式公开了真人版电影的资讯,标题定案为《响- HIBIKI -》 ,女主角鲇喰响会交由偶像团体欅坂46的「平手友梨奈」领衔主演,山本春平交由「小栗旬」演出,此外还有北川景子、アヤカ・ウィルソン、高嶋政伸、柳乐优弥、野间口彻、小松和重、黑田大辅、板垣瑞生等人参与,电影将会在2018年9月14日于日本地区上映。

平手友梨奈饰演鲇喰响

news_pic

鲇喰响与山本春平

news_pic

演员卡司

news_pic

 

原作漫画《响~成为小说家的方法~》叙述15 岁的文学少女「鲇喰响」怀抱着独特的文彩和感性,她在投搞「木莲」的特殊形式新人赏之后,在文学界崭露头角并带起一连串改变的故事。

【制作团队】
原作:柳本光晴
监督:月川翔
脚本:西田征史
制作:东宝、小学馆

【演员卡司】
鲇喰响:平手友梨奈
山本春平:小栗旬
北川景子
アヤカ・ウィルソン
高嶋政伸
柳乐优弥
野间口彻
小松和重
黑田大辅
板垣瑞生

 

原作漫画

news_pic

赞(0)
绝对领域 » 文学少女的故事正式搬上大萤幕,真人电影版《响- HIBIKI -》公开演员卡司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