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JK罗琳证实:【怪兽与牠们的产地】 为五部曲的系列作品

【怪兽与牠们的产地】在今天(台湾时间10/14凌晨3:30)举行了一场跨国粉丝见面活动中,面对来自伦敦、纽约、洛杉矶、罗马、墨西哥与巴西圣保罗等地的粉丝们,JK罗琳亲口证实:【怪兽与牠们的产地】将是一部五部曲的系列电影,瞬间让全球粉丝心情为之疯狂。

YouTube视频,中国大陆地区请使用“科学上网”方法观看

参与这场跨国连线盛会的有:英国伦敦现场的制片大卫海曼、导演大卫叶慈、编剧JK罗琳女士、凯萨琳华特斯顿、艾迪瑞德曼、艾莉森苏朵与丹富乐。洛杉矶现场则是柯林法洛与强沃特。

JK罗琳证实:【怪兽与牠们的产地】 为五部曲的系列作品

在这场国际同步连线的粉丝见面会中,JK罗琳最后神秘现身的说:「在我仔细地构思出剧情走向后,现在我很确定【怪兽与牠们的产地】将会是一部五部曲的系列电影。」这位首度跨界挑战电影编剧的畅销作家继续说:「我透过编剧学习如何撰写电影剧本,我不建议任何人这样自讨苦吃。」

会中也开放全球粉丝提问,艾迪瑞德曼被问到自己是如何面对来自全世界哈利波特迷的殷切期待与其伴随而来的压力时,他说:「压力其实比我想像中还要小一些,因为读剧本的时候就发现剧本内容巨细靡遗,到了拍摄现场时,我发现就连演员手上拿的道具报纸文字都与剧本中的一模一样,这让我在演出时很有安全感。」

主持人替哈迷们问了导演一个最多人感到好奇的问题:「邓不利多与葛林戴华德,到底与【怪兽与牠们的产地】电影有什么关系?」

导演大卫叶慈透露,邓不利多会在第一集中被提到,但是还不会出现 ,盖勒葛林戴华德的身影会出现在这部作品中,并且在接下来的续集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导演还进一步加码透露:在续集电影中,纽特斯卡曼德将会出现在另外一座首都大城,而那座城市确定不会是纽约。

第一次有莫魔(英国人称麻瓜)的角色进入魔法世界,丹富乐被粉丝问道:「你从雅各的身上学到了什么?」他想了一会儿,语重心长地表示:「我从他身上学到了『你不需要真正拥有魔法能力,也能在内心感受到魔法。』」此话一出,获得来自各国连线的哈利波特影迷们热烈的欢呼与掌声。

JK罗琳证实:【怪兽与牠们的产地】 为五部曲的系列作品

JK罗琳证实:【怪兽与牠们的产地】 为五部曲的系列作品

JK罗琳证实:【怪兽与牠们的产地】 为五部曲的系列作品

【怪兽与牠们的产地】背景发生在1926年,提着一只神奇皮箱的纽特斯卡曼德正在进行一场走遍全世界,搜索并且记录各种奇兽的长途旅程。当他在纽约进行短暂的停留时,原本可以来去不留痕迹的他,却因为一位名叫雅各的莫魔(英国人口中的麻瓜)取错了皮箱,导致几只魔法世界的奇兽脱离纽特的掌握而进入了纽约市,如果不能及时处置,这个奇兽脱逃事件将在北美魔法界与莫魔世界之间掀起惊涛骇浪。

赞(0)
绝对领域 » JK罗琳证实:【怪兽与牠们的产地】 为五部曲的系列作品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