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剧场版动画《K Seven Stories》抢先公开OP影像,主题歌曲继续交由「angela」演唱!

由7名作家团体「GoRA」与动画公司「GoHands」合作推出的原创动画系列《K》,即将在今年7月开始每月于日本连续上映6部剧场版动画《K Seven Stories》,再次将《 K》浓密庞大的世界观与围绕七位「王」的7个故事于大萤幕呈现。剧场版动画公开前夕,官方抢先释出《K Seven Stories》的OP影像,让粉丝先行回味《K》纤细且华丽的世界。

news_pic

 

OP影像由各个角色依序登场衬托出故事背景,不只表现出GoHands精美的视觉画面,也能确认到精彩的战斗场景,歌曲则再度交由双人团体「angela」演唱「SURVIVE!」,充分展现《 K》的世界观。

此外,6月13日将举办第1章与第2章的试映会,目前正在《K》的官方粉丝俱乐部「K FAN CLAN」接受抽选申请。除了每月公开剧场版各章之外,同时还会一同公开衍生短篇动画《The・Idol K」》,所有故事皆为全新内容,相信将会为粉丝带来更多惊喜!
【动画公开日期】
2018年7月7日Episode 1「R:B ~BLAZE~」
2018年8月4日Episode 2「SIDE:BLUE ~天狼の如く~」
2018年9月1日Episode 3「SIDE :GREEN ~上书き世界~」
2018年10月6日Episode 4「Lost Small World ~槛の向こうに~」
2018年11月3日Episode 5「メモリー・オブ・レッド~BURN~」
2018年12月1日Episode 6「Circle Vision ~Nameless Song~」

Episode 1「R:B ~BLAZE~」

news_pic

Episode 2「SIDE:BLUE ~天狼の如く~」

news_pic

Episode 3「SIDE:GREEN ~上书き世界~」

news_pic

Episode 4「Lost Small World ~槛の向こうに~」

news_pic

Episode 5「メモリー・オブ・レッド~BURN~」

news_pic

Episode 6「Circle Vision ~Nameless Song~」

news_pic

赞(0)
绝对领域 » 剧场版动画《K Seven Stories》抢先公开OP影像,主题歌曲继续交由「angela」演唱!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