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事隔多年挖旧恨!?漫画家「冈本伦」推特爆料某声优曾公开表示真不想看见《妖精的旋律》这样的作品……

最早以BANDAI参与游戏开发工作、随后转职为职业漫画家的「冈本伦」,笔下绘制有《妖精的旋律》、《银白荣跃》及《极黑的布伦希尔特》等作品,其特色是能够以漫画方式来精妙呈现出人类黑暗面和不幸事件、以及男女间奇妙交往等情节。虽然画风无法称的上很精致,却能靠剧情张力吸引到一票死忠粉丝的漫画家,曾被周刊少年Jump冠上「异才」称号。

女优さんがこの作品に出たくなかったとか言うのひどいなぁ・・・

— 冈本伦 (@okamotolynn) 2017年2月14日

一直以来都喜欢在个人推特上公开一些私人心得或趣事的冈本老师,在看见女演员「清水富美加」引退风波之后,再度于推特上发表了一篇引人瞩目的文章。他表示在当初《妖精的旋律》改编为电视动画时,曾有某位声优公开在部落格上表示自己根本不想看见这样作品出现。

エルフェンリートの时にある声优さんが本当はこんな作品に出たくなかった的なことをブログに书いていたことがあって、だったらもしぼくが今后ワンピースを描いても绝対にもうこの声优さんにはお愿いしないし、ここでワンピースとか言ってる自分の他力本愿ぶりにリストカットします。

— 冈本伦 (@okamotolynn) 2017年2月14日

冈本老师在文章后段中也很不客气的表示「假如我今后创作出类似像海贼王一样的作品,我绝对不会找这个声优来配音。」,虽然他并未公开那位声优的名字,但也引起不少网友在私底下进行猜测。小编针对此议题就不深究囉,毕竟是缺乏证据。虽然《妖精的旋律》作为黑暗系作品,本身就不是人人都可以接受的类型,但作为公众人物发言本身就需要特别注意,避免日后被业界人士、被观众放大检视对吧。

事隔多年挖旧恨!?漫画家「冈本伦」推特爆料某声优曾公开表示真不想看见《妖精的旋律》这样的作品……

头部长有类似猫耳的角、被称为「二觭人」的女性变异人,因为拥有轻易毁灭人类的力量而被国家秘密隔离起来进行研究。但在某个重大事件发生当下,其中一位二觭人少女「露西」在残杀多位警卫及相关人员后逃脱。但过程中头部受创的「露西」却衍生出了另一个天真的人格,并被路过的少年「耕太」所救、并取名为「妮悠」……但世界总是残酷,研究所意外中发现了妮悠下落,一连串的追击接踵而来、且造成耕太内心创伤的镰仓悲惨事件真相也逐渐明朗……


赞(0)
绝对领域 » 事隔多年挖旧恨!?漫画家「冈本伦」推特爆料某声优曾公开表示真不想看见《妖精的旋律》这样的作品……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