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实况主题漫画《ナカノヒトゲノム【実况中】》发表动画化消息,实况主赌上一切的生死游戏!

连载于Gene Pixiv上、由漫画家「おそら」所执笔绘制的原创漫画《ナカノヒトゲノム【実况中】》(暂译:中之人基因组【实况中】),于今日对外发表了单行本发售突破35万本的消息,同时宣布动画化企划启动。但目前类型、播映日期及制作团队皆未公开,详细可以关注后续相关报导。

news_pic

网路人气游戏实况主「入出晓」,在某一天突破了免费神秘游戏《中之人基因组》……隔天,他醒来时却发现自己在游戏世界之中!?以八位游戏实况主为主轴,一场赌上生命的真实游戏就此展开!!!

赞(0)
绝对领域 » 实况主题漫画《ナカノヒトゲノム【実况中】》发表动画化消息,实况主赌上一切的生死游戏!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