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动画《未来卡片战斗伙伴》新作发表,6月份起未门家的故事将继续展开!

《未来卡片战斗伙伴(フューチャーカードバディファイト)》系列是BUSHIROAD开发的集换式卡牌对战游戏,在日本具有相当高的人气,本作首先在2013年推出漫画版,之后于2014年放送电视动画。随着时间流逝,本作依循初代、100、DDD的轨迹顺利来到电视动画第四期的X,但是系列并不会就此结束,官方在日前的发表会上公开了第5期「神之战斗伙伴(暂译)」的好消息。

news_pic

news_pic

在发表会上,确认了新作动画的标题为《未来卡片神之战斗伙伴(フューチャーカード神バディファイト)》,预定在6月2日放送。故事的舞台已宣布是在目前放送终的X时代的23年后,以未门牙王的儿子「未门有牙(真野拓实饰演)」为中心展开故事,首波声优卡司可参照下方附表。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此外片头曲也顺势宣布为Poppin’Party演唱的『最高(さあ行こう)!』,片尾曲则是主要角色群未门友牙、陆王マサト、星咏スバル共同演唱的『バディ☆ファニーDAYS』,喜爱本系列的观众可以多加期待新作的开播。

【声优卡司】
未门友牙:真野拓实
ガルガンチュア・ドラゴン:稻田彻
陆王マサト:森嶋秀太
星咏スバル:小林大纪
未门晴:西本りみ
アマテラス:爱美

赞(0)
绝对领域 » 动画《未来卡片战斗伙伴》新作发表,6月份起未门家的故事将继续展开!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