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搞笑漫画大师赤冢不二夫另一代表作也要新动画化,《深夜!天才妙老爹》今夏要来挑战观众的腹筋!

2015年时,已逝的日本搞笑漫画大师赤冢不二夫,笔下代表作之一《小松君》经由Studio Pierrot之手改编为《阿松》并且再次大放光采,证明赤冢老师作品的潜力到了这个年代依旧能发挥,而现在赤冢老师的另一部代表作《天才妙老爹》也要透过Studio Pierrot之手改编,以最新版动画《深夜!天才妙老爹(深夜!天才バカボン)》的样貌于7月份在电视萤幕上与现代漫迷们见面!

news_pic

news_pic

本系列于1971年~1999年期间内曾经四度动画化,故事主旨叙述Bakabon(バカボン)一家人的趣味日常,作品内充满赤冢不二夫一贯的无厘头搞笑,让观赏者忍不住捧腹大笑。本作距离上一次改编已经过了将近18年,这次的最新版动画将有古田新太、入野自由、日高范子、野中蓝、石田彰、森川智之、樱井孝宏等知名声优参与演出,先前已有制作《阿松》经验的Studio Pierrot这次会如何诠释本作呢,已经有许多粉丝开始期待。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制作团队】
原作:赤冢不二夫
监督・构成:细川彻
副监督:山本天志
角色造型:和田高明
音乐制作:エイベックス・ピクチャーズ
音响监督:菊田浩巳
动画制作: Studio Pierrot

【声优卡司】
パパ:古田新太
バカボン:入野自由
ママ:日高范子
ハジメ:野中蓝
本官:森川智之
レレレのおじさん:石田彰
ウナギイヌ:樱井孝宏

赞(0)
绝对领域 » 搞笑漫画大师赤冢不二夫另一代表作也要新动画化,《深夜!天才妙老爹》今夏要来挑战观众的腹筋!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