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东映动画xGust合作企划《拡张少女系トライナリー》确定为手机游戏,主视觉图抢先曝光!

以《炼金术士》系列游戏广为人知的「Gust」开发小组,于上个月底正式宣布与东映动画合作推出全新美少女原创企划。如今电玩杂志法米通确定本作将定名为《拡张少女系トライナリー》,且会以新型态手机游戏形式于iOS/Android平台上推出。

东映动画xGust合作企划《拡张少女系トライナリー》确定为手机游戏,主视觉图抢先曝光!

根据目前所透露出的消息,可以确定本作将融合动画X游戏这两个主题,玩家可以透过游戏来加深与女孩间的情感并推进故事进度,随后就能欣赏到以动画方式呈现的主线剧情。且每周官方还会在游戏中上传不同内容的专属动画,让玩家可以更加了解整个游戏世界观及少女们的内心世界。

赞(0)
绝对领域 » 东映动画xGust合作企划《拡张少女系トライナリー》确定为手机游戏,主视觉图抢先曝光!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