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日常喜剧作品《悠悠哉哉少女日和》宣布推出Blu-ray BOX,TV、OVA内容会完整收录于其中!

由漫画家ATTO(あっと)创作的日常系欢乐作品《悠悠哉哉少女日和(のんのんびより)》,曾在2013、2015年先后改编过两期动画版及OVA动画,并决定在今年8月份推出全新剧场版动画。但在剧场上映之前,官方发表了Blu-ray BOX发售消息。

news_pic

Blu-ray BOX预计在8月24日于日本全面上市,其中会包含第1、2期及OVA动画所有集数。特典部份的话,会附上无字幕OP&ED、特别小册子、宣传影像集和访谈音轨等内容,售价为32,000日圆(未税)。

news_pic

本作舞台设定在一个会挂着「注意牛只穿越」看板,公车要等2小时才有一班的乡下农村。某日,一名原居住于东京的少女「一条萤」,因为父亲调职的关系而迁居至此地。在这边她将结识一群年纪相仿的女孩们,并一起渡过悠闲却又带着无限欢乐的平凡生活。

赞(0)
绝对领域 » 日常喜剧作品《悠悠哉哉少女日和》宣布推出Blu-ray BOX,TV、OVA内容会完整收录于其中!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