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声优歌手「竹达彩奈」最新写真集「stone」确定在6月份发售,Live Blu-ray&DVD会接续在8月22日推出!

以《刀剑神域》莉法、《粗点心战争》枝垂萤等角色为代表作的声优歌手「竹达彩奈」,宣布其最新写真集《いしからはじまるものがたり》会在6月22日全面上市,目前已经在日本各大通路展开预购活动,详细收录内容会在日后逐步进行公开。

news_pic

另外,在2月25日举办的「BEST LIVE“apple feuille”」演唱会也会在8月22日推出Blu-ray&DVD影像商品,内容会完整收录所有演出内容,其中包含了以『天使にふれたよ!』、『CANDY LOVE』等歌曲为主轴的ENCORE曲目,并附有幕后花絮影像作为特典,还没预订的粉丝们可要抓紧脚步啰!

赞(0)
绝对领域 » 声优歌手「竹达彩奈」最新写真集「stone」确定在6月份发售,Live Blu-ray&DVD会接续在8月22日推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