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夏季动画《少女☆歌剧Revue Starlight》放送日期揭晓,单曲CD消息也随之公开

武士道(Bushiroad)与Nelke Planning双方共同合作的跨媒体作品《少女☆歌剧Revue Starlight》,首先在2017年9月22日展开音乐剧演出,让有兴趣深入探究作品内容的漫迷一窥故事,而电视动画也将会在今年夏季的7月12日展开播映,主视觉图和特报影像都已经公开。

news_pic

中国大陆等地区需要通过科学上网方式才能观看上述影片

除了放送日期之外,官方也顺势透露动画片头曲是由故事里的9位角色所组成的团体「Starlight九九组」演唱,曲名为『星のダイアローグ(暂译:星之对话)』,将在7月18日发售单曲CD,并且内附日后的舞台剧新作的先行应募卷,请专注本作的漫迷别遗漏喔。

「Starlight」——那是受到全世界热爱、歌与舞的大众娱乐表演,为此着迷的「华恋」与「光」在小时候约定好「总有一天一定要两个人一起站上那个舞台!」,随着时光流逝,牢记约定每日学习课程的爱城华恋,发现转学到自己学校的女孩正是幼时分开的神乐光。以重逢为契机而转动的命运,揭开帷幕的是不可思议的选拔活动……

【制作团队】
监督:古川知宏
系列构成、剧本:樋口达人
角色设计:齐田博之
副监督:小出卓史
色彩设计:吉村智惠
美术监督:秋山健太郎、福田健二(studio Pablo)
3D监督:秋元央( T2studio)
3D舞台照明:神谷久安
摄影监督:出水田和人(T2studio)
编辑:黑泽雅之
音响监督:山田阳
音乐:藤泽庆昌、加藤达也
戏剧剧本、剧中歌作词:中村彼方
制作:KINEMA CITRUS

【声优卡司】
爱城华恋:小山百代
神乐光:三森铃子
天堂真矢:富田麻帆
星见纯那:佐藤日向
露崎真昼:岩田阳葵
大场奈奈:小泉萌香
西条克洛迪娜:相羽爱奈
石动双叶:生田辉
花柳香子:伊藤彩沙

赞(0)
绝对领域 » 夏季动画《少女☆歌剧Revue Starlight》放送日期揭晓,单曲CD消息也随之公开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