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一开始就直接来到19集!?《鹡鸰女神她不在的365天》原文单行本发售中

极乐院樱子所创作的美少女格斗漫画《鹡鸰女神(セキレイ)》自2004年连载至2015年,总共发行了18集单行本,并且于2008年和2010年曾两度改编为电视动画,对许多喜爱美少女后宫类型作品的漫迷而言是一份重要回忆。距离故事完结相隔2年之后,本作在2017年5月的漫画杂志YOUNG GANGAN上突然又展开连载而且形式相当特别,虽然标题已改为《鹡鸰女神她不在的365天》,但发售单行本时集数却没有从1再开始,而是19,以此表示故事内容承袭自先前的1~18集。而现在日文单行本也已经发售,献给长年来不断支持本作的书迷。

《鹡鸰女神她不在的365天》19封面与宣传海报

news_pic

news_pic

先前单行本18与17

news_pic

news_pic

《鹡鸰女神》故事描述19岁的佐桥皆人面前出现了巫女装束的巨乳美少女「结」,并在接受帮助后对皆人产生了好感。原来她是「鹡鸰计划」的参加者,这个计划是要让108位具有特殊力量的「鹡鸰」互相残杀,直到剩下最后一位,而优胜者可以与她的伙伴一同支配世界的命运。皆人与结就这样一路奋战并结识其他鹡鸰,共同开创命运。

赞(0)
绝对领域 » 一开始就直接来到19集!?《鹡鸰女神她不在的365天》原文单行本发售中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