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相隔8个月 新田惠海将再次来到台湾举办见面会!

2016年9月,新田惠海以个人名义来到了台湾,举办首次的个人海外粉丝见面会,历经8个多月之久,主办单位飞隆星表示,将于今年下半年7月22日(六)再次于台北「花漾Hana展演空间」,举办新田惠海第二次的个人台湾粉丝见面会。

相隔8个月 新田惠海将再次来到台湾举办见面会!

去年来到台湾举办见面会,为新田于2016年中第三次来到台湾,同时也是首次以个人名义登台举办活动,除了多次来到台湾参与各类型活动之外,新田惠海个人的首张专辑(EMUSIC)、第四张个人单曲(盟约之彼端)以及第五张个人单曲(ROCKET HEART)等的台湾限定版本,也都已经于台湾正式发行。

新田惠海个人名义的第二次台湾粉丝见面会活动(新田惠海 台北粉丝见面会 「ROCKET HEART in Taiwan」)将于7月22日(六)于台北「花漾Hana展演空间」举办,此次活动将会在一天中有两场活动的演出,活动票券预计于六月展开贩售。

《节目讯息》

活动内容:新田惠海 台北粉丝见面会 「ROCKET HEART in Taiwan」
活动日期:2017年7月22日(六)
活动地点:花漾Hana展演空间(台北市中正区仁爱路一段17号10楼)
售票时间:预定于6月展开贩售

活动情报、后续消息请持续追踪以下页面,敬请期待!!
https://www.facebook.com/NittaEmi.TaiwanEvent/

 


赞(0)
绝对领域 » 相隔8个月 新田惠海将再次来到台湾举办见面会!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