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换下女仆装改在学园里绽放笑容,「雷姆制服Ver.」1/7比例模型公开!

长月达平刊载于MF文库J的热门轻小说《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在改编为电视动画后大幅提高了曝光度,也掀起许多至今仍未消散的热潮,继先前KADOKAWA制作的「爱蜜莉雅教师Ver.」1/7比例模型公开之后,现在又发表了可以凑成一组的「雷姆制服Ver.」1/7比例模型,果然故事里的女主角们不管是原本的服装,或者泳衣、和服、婚纱等各种造型都可爱的不得了呢。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极受欢迎的双胞胎女仆的妹妹「雷姆」这次是以学生制服的可爱造型亮相,立体化的基础设计取自2017年春季活动时所出现过的插图,并且展现出与原作稍有不同的气质,试着模拟出雷姆在不同的环境下享受着青春校园生活的姿态。

news_pic

news_pic

脸上挂着如春风般的开朗笑容,手里提著书包赶着前往学校,淡绿色的水手服,凸显美丽双腿的短裙、造形上十分细腻生动,书包上也不忘设置一个招牌的流星锤吊饰。推荐有购买「爱蜜莉雅教师Ver.」的收藏者可以把「雷姆制服Ver.」一同带回家,每天仔细欣赏两人的校园生活。

雷姆学生制服Ver.(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制造商:KADOKAWA
分类:1/7比例模型
价格:12,500日圆+消费税
发售日期:2018/12
商品规格:PVC涂装完成品・1 /7比例模型・附专用台座・全高:约230mm
原型制作:KADOKAWA
色彩:taumokei (レイアップ)
发售商:KADOKAWA
贩售商:Good Smile Company

赞(0)
绝对领域 » 换下女仆装改在学园里绽放笑容,「雷姆制服Ver.」1/7比例模型公开!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