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春季动画《奴隶区The Animation》正式PV公开,提前欣赏片尾曲『BJ』!

 

冈田伸一撰写的悬疑惊悚小说《奴隶区~我与23人的奴隶~》,不但经由大石普人之手漫画化,并推出本乡奏多、秋原才加主演的真人电影版,改编动画《奴隶区The Animation》也将于4月放送。官方在释出制作团队、声优卡司、视觉图等基本资讯后,现在终于公开了正式PV影像,从中可以确认更多的动画资讯并欣赏Pile演唱的片尾曲『BJ』。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你心中有着与其杀掉,不如让对方活着,好好将他折磨的对象吗?」网路流传着一项奇妙的器具「SCM(Slave‧Control‧Method)」,据说持有者之间可展开对决,败者将无法拒绝胜者的命令。得到「SCM」的24名男女,每个人为了复仇、金钱、荣耀等不同目的进行对决,历经一场场腥风血雨的诈欺风暴,最后露出笑容的人会是谁呢?

news_pic

【制作团队】
原作:冈田伸一、大石普人
监督・脚本:仓谷凉一
人物设定・总作画监督:ごとうじゅんじ
动画制作:ZERO-G×TNK

【声优卡司】
荒川英:山村响
大田佑嘉:铃木崚汰
葛饰树里亚:千本木彩花
新宿诚也:绿川光
丰岛彩花:木下铃奈
中央当:小西克幸
足立栞:八岛莎拉拉
中野大树:村濑步
文京善一:稻田彻
品川零:国立幸
港泷尾:白井悠介
涉谷幸:结城光
…等等

 

赞(0)
绝对领域 » 春季动画《奴隶区The Animation》正式PV公开,提前欣赏片尾曲『BJ』!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