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插画家柾见千惠的作品『忍』已被制成立体模型!人们对其令人印象深刻的扭头瞬间的“美臀”赞叹不已。

插画家Chie Masami的原创插画“Shinobi”被制成手办。目前,“Bfull”网上商店和其他地点正在接受预订。

本商品「千惠正美图画『忍』1/6比例涂装完成品」是千惠正美创作的『忍』1/6比例涂装完成品,忠实再现了原作的正面图。图中看不到。它是一个三维物体。

忍者服装和头发采用部分珍珠色,在美丽的插图中创造出光的反射。
锁子甲由网眼织物制成,营造出逼真的透明感。

Chie Masami插画《忍》1/6比例涂装完成品》售价为20,680日元(含税)。截至 2024 年 1 月 16 日,“Bfull”网上商店和其他地点接受预订,预计于 2024 年 3 月下旬发售。

商品名称:Chie Masami插画“Shinobi”1/6比例涂装完成品

规格:PMMA涂装完成品
比例:1/6比例约136mm
零售价格:18,800日元(含税20,680日元)
预订开始:2023年11月9日(星期四) 16:00
预约截止:2024年1月16日(周二) 23:59
发售月份:预计2024年3月下旬发售

赞(0)
绝对领域 » 插画家柾见千惠的作品『忍』已被制成立体模型!人们对其令人印象深刻的扭头瞬间的“美臀”赞叹不已。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