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碑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庄长兴调研陕西动漫产业平台

3月5日下午,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庄长兴对陕西动漫产业平台进行了实地调研。省委讲师团团长程宁博,省委宣传部、省财政厅有关负责人,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吴键,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柳春林等一同参加了调研。

庄部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城市IP创意中心和民族动漫众创空间,深入了解了桥合品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唐煌文化艺术创作有限公司、虎多多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多面体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新起点动漫科技有限公司、斑点城市文化创意设计有限公司、鸣达鑫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七家企业的基本情况及原创项目,《唐妞》、《演义·秦风》、《西西安安》等原创动漫IP获得了庄部长一行的一致好评。

参观中,碑林科技产业管理办主任尚风雷向庄部长汇报了”新光奖”中国西安国际原创动漫大赛系列活动情况、陕西动漫产业平台发展愿景及碑林动漫游戏小镇开发建设思路等。

调研结束后,庄部长充分肯定了碑林科技产业园及陕西动漫产业平台以文创产业聚集为核心,谋求”产、城、人、文”相融合的发展思路,提出在西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进程中,对核心城区的老旧街区、厂区的改造不应简单地套用城棚改模式走房地产开发的路子,而应聚力打造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的新型产业形态,将旧园区、旧厂区改造成为城市的新兴产业板块和功能区,希望碑林区在传统产业转型优化升级中探索出具有示范带动作用的新路子。

赞(0)
绝对领域 » 碑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庄长兴调研陕西动漫产业平台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