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少女与战车》人气声优井泽诗织出道10周年纪念同人志,收录写真访谈等丰富内容!

于《少女与战车》、《Hi☆sCoool!SEGA女孩》、《魔女的使命》等动画作品配音演出的人气声优井泽诗织,今年正式迎向出道10周年,为了庆祝这难得的一刻,在8月12日开始于日本举办的「Comic Market 90」活动中即将发售10周年纪念同人志「Footprints.」。

160810_56_01

国中时喜欢上动画的井泽诗织对声优这个行业产生兴趣,在高中时加入了广播社,接触了朗读和广播剧后开始利用自己的声音演出,之后于《魔法禁书目录》正式出道,开启声优之路。「Footprints.」内容收录井泽诗织的写真照片、1万字内容的纪念访谈、以及特制私房料理食谱,呈现各种不同的风貌给粉丝们,「Comic Market 90」活动第一天于「おとめし(m -03a)」摊位上贩卖。

160810_56_03 160810_56_02

赞(0)
绝对领域 » 《少女与战车》人气声优井泽诗织出道10周年纪念同人志,收录写真访谈等丰富内容!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