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佐藤順一總監督×佐山聖子監督」合作電視動畫第二期《藍海少女(あまんちゅ!~あどばんす~)》宣布4/7首播!

漫画家天野こずえ从2008年连载至今的治愈系作品《あまんちゅ!》不但已在去年7月由JCSTAFF 制播电视动画版,而且获得广大粉丝的普遍好评。如今,由佐藤顺一总监督、佐山圣子监督共同执导的动画第二期《あまんちゅ!~あどばんす~》也即将播出,并且推出最新预告片啦!

第一张海报

news_pic

左起:こころ、ことり、こだま

news_pic

岬こころ:山本亜衣
岬ことり:加隈亜衣
小日向こだま:洲崎绫

剧中的舞台是在静冈県伊东市,以一位土生土长的美少女小日向光(CV:铃木絵理)和一位从东京搬家来这里的长发姑娘大木双叶(CV:茅野爱衣)为双主角。小光光开朗活泼,小页则比较内向。平常喜欢潜水的小光光在班上邂逅小页就一见如故,鼓励他一起加入火鸟老师的「梦丘高校潜水社」。于是,小页和小光光一起在这纯朴的乡下展开充实又温馨的高中社团生活。

续集预定4月7日开播,尽管第二期导演换人做做看,但是在佐藤总监督的续任坐镇之下,仍然可望让大家充分享受剧中的温馨恬静气氛喔。喜爱本片的朋友们不妨一边欣赏海报、看看PV,一边耐心期待吧~

赞(0)
绝对领域 » 「佐藤順一總監督×佐山聖子監督」合作電視動畫第二期《藍海少女(あまんちゅ!~あどばんす~)》宣布4/7首播!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