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足球小将翼》新作动画放送日正式决定,再现足球经典魅力

由高桥阳一创作,1981年开始于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连载的日本经典足球作品《足球小将翼(キャプテン翼)》,在1983年及1994年制作过电视动画,在全世界拥有无数粉丝。睽违二十多年的岁月,官方现正宣布,新作动画确定将于4月2日深夜播出,让新旧粉丝有机会再次接触这部动漫界的足球经典之作。

news_pic

原作故事描述天才少年大空翼、若林源三、日向小次郎…等人,在全国足球大赛中努力拼战,从小学、国中、进军世界,一路成长的故事,剧中出现的老虎射门等各种必杀球也令粉丝留下深刻的印象。新作动画的角色,将由三瓶由布子、铃村健一、福原绫香、田村睦心、佐藤拓也、小西克幸等人配音演出,监督则由执导过《灵异E接触》和《JoJo的奇妙冒险不灭钻石》动画版的加藤敏幸担任,由「David Production」公司负责动画制作。

《足球小将翼》动画版相关资讯

STAFF
监督:加藤敏幸
系列构成:冨冈淳广
人物设定・总作画监督:渡边一
音乐:松尾早人
音响监督:岩浪美和
动画制作:David Production

CAST
大空翼:三瓶由布子
若林源三:铃村健一
岬太郎:福原绫香
石崎了:田村睦心
日向小次郎:佐藤拓也
罗勃特本乡:小西克幸
中泽早苗:原纱友里
井泽守:岩中睦树
来生哲兵:酒井広大
泷一:吉野裕行
高杉真吾:木内太郎

赞(0)
绝对领域 » 《足球小将翼》新作动画放送日正式决定,再现足球经典魅力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