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新的「Battle Lovers」即将诞生★原创动画《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HAPPY KISS!》正式发表制作消息!

由知名动画监督「高松信司」于2015年推出的原创动画《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LOVE!》,以男子变身魔法少年(?)的搞笑剧情、配上每集都有豪华声优客串,引起广大的话题与人气,虽然去年推出的OVA动画为系列完结篇,但官方在2018年一开始就带给粉丝大大的好消息,也就是《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将制作全新系列动画《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HAPPY KISS!》啦!

news_pic

news_pic

新作《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HAPPY KISS!》的原作依然由「马谷くらり」担任、监督为高松信司,同时新的LOGO与新主要角色的视觉图也同时公布啰!一改往常以粉红色和爱心为基础的形象,这次则是使用蓝色与星星图案,新登场的5人也同样身穿眉难高校的制服,到底这次的时间背景和舞台是什么呢?就请粉丝们耐心等待更多后续情报吧(ゝ∀・)!

\Love Shower──!/

news_pic

赞(0)
绝对领域 » 新的「Battle Lovers」即将诞生★原创动画《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HAPPY KISS!》正式发表制作消息!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