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上市迈入倒数计时!PS4《DISSIDIA FINAL FANTASY NT》新宣传影片释出

由SQUARE ENIX与KOEI TECMO GAMES「Team NINJA」团队共同研发,将《FINAL FANTASY》历代系列作要角齐聚一堂,以对战方式呈现的《Dissidia Final Fantasy》,家用版即将在2018年1月11日于PS4推出,离上市发售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官方再次公开新宣传影片,呈现部份故事内容。

《DISSIDIA FINAL FANTASY NT》FINAL Trailer

《DFF-NT》收录了FF系列作的部份人气角色、对战地图与乐曲,并搭载了支援队伍伙伴的「EX技能」与召唤后能共同战斗的「召唤兽」等要素,熟悉的巴哈姆特、利维坦、奥丁…都将登场,让玩家施展原作中出现过的技能魔法、展开3对3的团体对战。该作在明后两天于日本登场的「Jump Festa 2018」里,也会展出试玩机台及举办舞台活动。

news_pic

赞(0)
绝对领域 » 上市迈入倒数计时!PS4《DISSIDIA FINAL FANTASY NT》新宣传影片释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