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绅士游戏《闪乱神乐》即将登陆Nintendo Switch!影片中晃动的水球和布丁究竟想表达什么啦XD

日本Marvelous公司今日于任天堂的网路节目「Nintendo Direct 2017.4.13」中宣布,旗下深获众多绅士玩家喜爱的美少女爆乳游戏《闪乱神乐》新作「シノビリフレ -闪乱カグラ-」(暂称)即将登陆Nintendo Switch,预定今年发售。

有玩过《闪乱神乐》的朋友都知道,剧情什么的都先抛在脑后,游戏最重要的精髓就是美少女变身以及把对方打到爆衣的场景啦!之前PS4版高解析度的画面已经让人体会到视觉上的震撼,制作人高木谦一郎在这次宣传影片中特别以捏水球和布丁晃动的特写来表现NS控制器HD振动的功能,这份意涵只有同属绅士一派的人才能了解呀(远目…)看来NS版的闪乱将带来不同以往的新玩法啦!

绅士游戏《闪乱神乐》即将登陆Nintendo Switch!影片中晃动的水球和布丁究竟想表达什么啦XD

绅士游戏《闪乱神乐》即将登陆Nintendo Switch!影片中晃动的水球和布丁究竟想表达什么啦XD 绅士游戏《闪乱神乐》即将登陆Nintendo Switch!影片中晃动的水球和布丁究竟想表达什么啦XD


赞(0)
绝对领域 » 绅士游戏《闪乱神乐》即将登陆Nintendo Switch!影片中晃动的水球和布丁究竟想表达什么啦XD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