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FGO VR》现正开放免费下载,和玛修学妹一起展开最近距离的甜蜜互动吧!

以超人气手游《Fate/Grand Order》(FGO)为题材,Delight Works开发制作的PlayStation VR专用游戏《Fate/Grand Order VR feat.玛修‧姬莉叶莱特》(FGO VR),即日起于PlayStation Store开放免费下载。

由TYPE-MOON创作的《Fate》系列,2004年诞生至今,相关衍生作品仍不断推出,其中自2015年7月营运的《Fate/Grand Order》手游版,下载次数已突破1100万,在本款于PS4登场的VR新作中,玩家将和人气角色玛修‧姬莉叶莱特做最近距离的接触,想和可爱的玛修学妹一起甜密互动吗?快戴上PSVR,进入这个最真实的虚拟世界吧!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赞(0)
绝对领域 » 《FGO VR》现正开放免费下载,和玛修学妹一起展开最近距离的甜蜜互动吧!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