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子安武人人气角色TOP10票选揭晓!果然越病态的角色排名越高吗(°Д°;)

1988年出道的资深声优‧子安武人,以其独特的声线纵横业界近30年,无论是严肃、冷酷、搞笑、亦或是性格病态的角色,全部难不倒他,只要声音一出,立马让人惊呼「这一定是子安配的啦!」掳获了各世代粉丝的心。日本投票排行网站「goo Ranking」本次就以「子安武人配音演出的作品中最喜欢的角色」为题,向广大动漫迷做了调查,到底会是谁夺下第1名的宝座呢?

第10名《新机动战记钢弹W》杰克斯·马吉斯

news_pic

第9名《头文字D》高桥凉介

news_pic

第8名《安琪莉可》梦之守护圣‧奥立威

news_pic

第7名《航海王》青雉

news_pic

第6名《鼻毛真拳》阿母

news_pic

第5名《机动战士钢弹SEED》穆·拉·福拉卡

news_pic

第4名《欢乐噜噜米一家》司那夫金

news_pic

第3名《Keroro军曹》Kururu曹长

news_pic

第2名《JoJo的奇妙冒险》迪奥·布兰度

news_pic

第1名《银魂》高杉晋助

news_pic

子安武人配音的作品角色实在是太多了,早期他以帅气冷酷的风格为主,近年来性格病态的属性比例越来越多,引起粉丝高度回响,并期待能有更突破天际的演出XD而写这篇时才惊觉子安竟然已经50岁了!《梦幻游戏》的星宿、《少女革命》的桐生冬芽、《白色十字架》的藤宫兰、《机械女神》的花形美剑、《女神战记》的雷札特…这些角色对小编来说真的是充满许多回忆啊!希望未来子安武人持续带来更多好作品啰~

赞(0)
绝对领域 » 子安武人人气角色TOP10票选揭晓!果然越病态的角色排名越高吗(°Д°;)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