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漫画家「三部敬」笔下最新作品《为了梦中见到的那孩子》推出首集原文单行本!

以《鬼灯之岛》、《有我不存在的城市》等作品为代表作的漫画家「三部敬」,终于在Young Ace上展开了笔下最新作品《为了梦中见到的那孩子(梦で见たあの子のために)》连载,其首集原文单行本终于在昨日于日本全面上市。

news_pic

一场仿佛在预告着什么的暴雨,那个晚上、是一切的起点——少年「中条千里」在5岁时,经历了双亲被杀害、双胞胎哥哥就此失踪的惨剧,当天所下的大雨导致凶手行踪完全消失,就此变为一件悬案。长大后的千里因为童年阴影导致有些心理上的问题,直至某天他疑似发现了凶手的踪迹,复仇的火焰再度燃起……

赞(0)
绝对领域 » 漫画家「三部敬」笔下最新作品《为了梦中见到的那孩子》推出首集原文单行本!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