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粗点心战争2》将与《居家饮酒趣》确定为15分钟动画,将在1月11日同时段一同播出!

即将在2018年1月份展开播映的《粗点心战争2》与《居家饮酒趣》,两者确定同为15分钟动画,并决定在2018年1月11日于同个时段一同播出。届时会先播出《粗点心战争2》后接续着播映《居家饮酒趣》,其最新宣传影像也伴随着这项消息一同释出。

《粗点心战争2》

news_pic

位于日本超偏远地区的某家粗点心(古早味零食一类)店中,有一位梦想著成为漫画家的少年「鹿田九」,但他却被自己的父亲「鹿田洋」以半强迫的方式要求继承店面经营。此时一位拥有亮丽外表的千金大小姐「枝垂莹」突然登场,并透露出洋身为业界名人的事实。以此为契机,一连串环绕着这家小店的粗点心喜剧就此开演! 

该影片在中国大陆可能需要使用科学上网方式观看

《居家饮酒趣》

news_pic

因转职而来到东京的「天月满」,20岁。刚来到东京的她,开始在女性专用的合租套房「Stella House春野」中居住。同居的人们虽然工作与年龄各异,但只要有美味的酒与料理,无论何时都会非常快乐。大家一起干杯,微醺的“居家饮酒”喜剧!!开幕!!

该影片在中国大陆可能需要使用科学上网方式观看
赞(0)
绝对领域 » 《粗点心战争2》将与《居家饮酒趣》确定为15分钟动画,将在1月11日同时段一同播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