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OrePara” 10周年纪念 首次举办野外FES! 为期2天的祭典 全程电影院转播!!

Original Entertainment Paradise -OrePara- 10th Anniversary ~ORE!!SUMMER~现场直播!!

OrePara” 10周年纪念 首次举办野外FES! 为期2天的祭典 全程电影院转播!!

2017年7月15日(六)、16日(日)于日本山梨县富士急乐园Conifer Forest举办,并由小野大辅、铃村健一、森久保祥太郎、寺岛拓笃主持演出的「Original Entertainment Paradise -OrePara- 10th Anniversary ~ORE!!SUMMER~」将于日本各地、香港、台湾、韩国电影院举行现场直播。

2008年12月28日从中野SUNPLAZA开始的Lantis旗下男性声优参与演出的音乐祭典「Original Entertainment Paradise」(简称「OrePara」),今年为以FES形式扩大举办的10周年纪念活动。除了主要的4人之外,集结了新旧面孔的超豪华来宾阵容,构成前所未闻的野外舞台演唱会。这两场为期两天的演唱会将于日本、香港、台湾、韩国电影院现场直播!切勿错过这场各有特色的最强男性声优阵容带来的夏日舞台!

■演出阵容

<HOST ARTIST>

小野大辅 / 铃村健一 / 森久保祥太郎 / 寺岛拓笃

<GUEST ARTIST>

◎7月15日(六):

岩田光央

DearDream(石原 壮马(as:天宫 奏)、沟口 琢矢(as:及川 慎)、富田 健太郎(as:佐々木 纯哉)、太田 将熙(as:片桐 いつき)、正木 郁(as:沢村 千弦)

2HEARTS(立木文彦(Fu-min)、森川智之(Toshi))

豊永利行

羽多野渉

◎7月16日(日):

岩田光央

小野友树

下野 纮

SCREEN mode(Vocal:勇-YOU- (林勇)、Guitar:雅友 (太田雅友))

畠中 祐


赞(0)
绝对领域 » OrePara” 10周年纪念 首次举办野外FES! 为期2天的祭典 全程电影院转播!!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