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日本首度举办!钢弹攻陷DiverCity Tokyo购物中心「GUNDAM docks at TOKYO JAPAN」

~全馆展出历代钢弹系列,21尊1:10大小立像登场!

2017年11月20日(一)~2018年1月8日(一)

日本「万代南夣宫集团(Bandai Namco Group)」和「三井不动产商业管理公司」合作,于2017年11月20日(一)~2018年1月8日(一),在东京台场DiverCity Tokyo购物中心内,举行「GUNDAM docks at TOKYO JAPAN」展演活动。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GUNDAM docks是什么?

「GUNDAM docks」为日本海外发迹的钢弹大型展演活动。首次展览为2013年的「GUNDAM docks at Hong Kong」,于香港时代广场登场,接着也在新加波、台湾等地与大型商业设施合作举行。2017年10月刚举办的「GUNDAM docks at TAIWAN」吸引众多人潮,在台湾引起热烈话题。这次钢弹大型展演活动首度于日本举办;届时将举行钢弹模型大型立像的展示、钢弹限定商品贩售等,整个商场都将染上钢弹的色彩。

「GUNDAM docks at Hong Kong」

news_pic

「GUNDAM docks at SINGAPORE」

news_pic

「GUNDAM docks at TAIWAN」

news_pic

 

各楼层被不同钢弹系列占领

DiverCity Tokyo购物中心各楼层将规划不同系列的钢弹墙面装饰及模型展出。展览期间商场内的柱子、玻璃护栏、电梯、正门口,每个角落都能看到钢弹系列装饰。此外1、3、4、5楼还会依照各楼层的钢弹系列主题,展示1:10大小的钢弹立像;贯穿4~6楼的中空空间则会设置直径约2公尺的巨大Haro气球;4楼的活动空间里除了展示钢弹相关商品外,还设有3D照片拍摄体验区,可拍出仿佛置身钢弹动画情景中的立体照片。「GUNDAM docks at TOKYO JAPAN」活动期间,民众可以漫步在DiverCity Tokyo购物中心内,沉浸于各代钢弹系列的世界中。

news_pic

【各楼层的钢弹系列主题】

1楼・2楼:『机动战士钢弹』

3楼:『机动战士钢弹UC』

4楼:『机动战士钢弹00』

5楼:『机动战士钢弹SEED』『机动战士钢弹SEED DESTINY』

6楼:『机动战士钢弹铁血孤儿』

7楼:『钢弹创斗者』

※部分展示及墙面装饰会持续展示至2018年1月31(三)

※3D模拟照片

news_pic

※Haro气球示意图

news_pic

※展览活动示意图

news_pic

 

21尊「1:10大小钢弹立像」一字排开充满魄力!

DiverCity Tokyo 购物中心节庆广场的大阶梯,是此次展览的重点展示区。11/20起将展示各系列钢弹、吉姆系列、萨克系列的1:10大小立像共21尊,并在立像后方进行LED影像投影,让到访民众能观赏「钢弹立像」结合「影像投影」充满魄力的现场展演。

※摸拟画面

news_pic

 

地点:DiverCity Tokyo 购物中心节庆广场大阶梯

LED投影时间:毎天10:00~21:00

※若遇实体大独角兽钢弹立像的夜间演出时间,则暂停本投影活动

※预定于11月20(一)举行开幕仪式

 

■搭配「GUNDAM docks at TOKYO JAPAN」之特色活动

news_pic

集章活动

只要于馆内各处收集印章,即可兑换原创的地球联邦/吉翁公国的手机萤幕擦。活动分为两个阶段,每个阶段的手机萤幕擦不同,可重复参加,乐趣无穷。

 

联邦款:11月20日(一)~12月14日(四)

吉翁款:12月15日(五)~1月8日(一)

※手机萤幕擦每日数量限定,换完截止。 

news_pic

 

钢弹现身美食广场!

活动期间内,2楼美食广场的饮料纸杯将摇身一变成「GUNDAM docks at TOKYO JAPAN」的原创设计纸杯。

※每日数量限定,售完为止。

圣诞节限定活动

「GUNDAM docks at TOKYO JAPAN」活动期间中,在Divercity Tokyo购物中心举行的「2017圣诞节抽奖活动」中,将追加可抽到「钢弹赏」的奖项,中奖即可获得钢弹礼品。未得奖的民众,只需集满五张未中奖的刮刮卡即可再得到一次W Chance转轮抽奖机会。

活动时间:2017年11月18日(六)~12月25日(一)

活动内容:于Divercity Tokyo购物中心各店铺内消费满两千日​​币,结帐时即可得到刮刮卡一张。

刮中即可于馆内的活动柜台兑换奖品。此外集满五张未中奖刮刮卡也可兑换一次转轮抽奖机会。

※奖品数量有限换完即止

 

钢弹粉丝俱乐部优惠券大方送

钢弹官方粉丝俱乐部APP「钢弹粉丝俱乐部」举行特别赠奖活动,只要下载钢弹粉丝俱乐部APP,于Divercity 3楼的综合案内所出示指定APP画面,即可获得在Divercity馆内店家可使用的优惠券。

 

GUNDAM docks原创商品贩卖开始!

位于实物大独角兽钢弹立像旁的钢弹周边商店「GUNDAM TRAILER SHOP」内也会贩卖GUNDAM docks原创商品。商品包括文具、杂货等原创设计商品。

※详细资讯将在官方网站(https://gundam-docks.tokyo/)陆续更新。

 

■7楼THE GUNDAM BASE TOKYO 期间限定活动

news_pic

钢普拉组装体验教室

活动期间内,于店内的活动区内举办组装体验会,钢弹入门者也能体验钢弹模型组装的乐趣。完成后的钢弹模型还可带回家。

活动日期:GUNDAM docks活动期间内的星期六、日及国定假日

※11月23日、25日、26日以及12月16日、17日因举办其他活动,暂停组装体验活动。

参加费用:免费 

news_pic

机动战士钢弹00(Double O)十周年纪念活动

开播至今迈入第十年的「机动战士钢弹00(Double O)」,将会在店内举行十周年纪念企划展。

展览期间:2017年11月10日(五)~12月6日(三)

时间:以THE GUNDAM BASE TOKYO的营业时间为准(10:00~21:00、不定休)

※若店内举行其他活动时将限制入场人数。

入场费:免费 

news_pic

GUNPLA BUILDERS WORLD CUP(GBWC)2017举行决定!

将举行万代官方的日本冠军・世界冠军的决赛以及颁奖仪式。

·日本大会决赛及颁奖仪式:2017年11月26日(日)

·世界大会决赛及颁奖仪式:2017年12月17日(日)

※视当天现场情况限制入场。

※详细资讯将于GBWC官方网站( https://bandai-hobby.net/GBWC/japan/ )陆续更新

中文官方网站: https://bandai-hobby.net/GBWC/taiwan/index.html

©创通・サンライズ

©创通・サンライズ・MBS

赞(0)
绝对领域 » 日本首度举办!钢弹攻陷DiverCity Tokyo购物中心「GUNDAM docks at TOKYO JAPAN」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