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手机游戏《忍者大师闪乱神乐NEW LINK》释出全新宣传影像,实机战斗画面首度对外​​曝光!

news_pic

终于迎来系列推出五周年、由Marvelous所推出的《闪乱神乐》系列游戏,于昨日举办2017年度的新作发表会中发表了全新手机游戏《忍者大师闪乱神乐NEW LINK》制作消息,预计在2017年内展开营运,其全新宣传影像于网路上释出,实机战斗画面首度对外​​曝光。

news_pic

本作会与子公司「HONEY∞PARADE GAMES」共同开发制作,这款所有忠实玩家们期待已久的系列手机游戏,将不同于传统的动作游戏玩法,会以较适合手机操纵的团队类RPG式战斗为主轴。且游戏中还会有多位原创角色登场,系列粉丝们可千万不要错过喔!

  

《忍者大师闪乱神乐NEW LINK》事前登录已从今日起开跑,将采用依照人数决定特典内容的方式来举办,只要达到81000人登录的话,总共可以获得「忍魂50个」、「べべたん像(金)3个」、「忍兔3个+ 阴阳闪3个」、「西瓜比基尼(R)」及「西瓜比基尼(SR)」等特典。

赞(0)
绝对领域 » 手机游戏《忍者大师闪乱神乐NEW LINK》释出全新宣传影像,实机战斗画面首度对外​​曝光!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