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魔法少女网站》动画版将于2018年春季放送,相关新情报一并公开

由佐藤健太郎创作,现正于漫画杂志『周刊少年Champion』连载的黑暗奇幻作品《魔法少女网站(魔法少女サイト)》,其改编电视动画正式确定于2018年春季展开放送,监督将由参与过《东京喰种》OVA版制作的松林唯人担任,动画制作则交由production doA公司负责,经手过《转吧!企鹅罐》的伊神贵世则担任系列构成。 

news_pic
 朝雾彩在学校受到欺负,在家里受到虐待,于是对人生感到绝望,正想要寻死时,却遇见魔法少女网站,获得了魔法的力量,并且第一次使用就无意间杀死两个人…魔法少女网站究竟是什么?网站上面的TEMPEST倒数计时是什么?为何会有魔法少女不惜缩短自己的性命也想获得强大力量?以黑暗面出发,一群深信魔法不是为了带来幸福,而是为了走出不幸的灰暗魔法少女,将带给您不一样的魔法少女世界!《魔法少女网站》漫画中文版由东立出版社代理发行。
赞(0)
绝对领域 » 《魔法少女网站》动画版将于2018年春季放送,相关新情报一并公开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