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高中生的海螺小姐超可爱!日清杯面广告《HUNGRY DAYS 海螺小姐篇》鳟男先生大胆公开告白♥

经常推出各种创意十足又超搞笑广告的日清杯面,今年与漫画家「洼之内英策」和人气乐团「BUMP OF CHICKEN」合作推出一系列青春广告「HUNGRY DAYS アオハルかよ。」,前两弹分别改编《魔女宅急便》和《小天使》为现代高中生的恋爱故事,青涩又害羞的告白方式让人看得也好心动啊(*´ェ`*)!今日日清再度公开第三弹CM,这次则是以日本国民动漫《海螺小姐》为主题!

news_pic

如果海螺小姐和鳟男先生是现代高中生的话会过着怎样的生活呢?原作漫画里两人首次见面的故事收录在1958年连载的「公开相亲结婚(公开见合结婚)」中,新广告就将这篇重新改编成现在流行的「公开告白」,想像海螺小姐和鳟男先生在文化祭上大胆告白的样子(*´ω`*)。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声优邀请到「和久井优」和「岛崎信长」来配音,广告除了海螺小姐一家都会登场外,还可以看到琪琪、海蒂和克拉拉等人唷!大家不妨到特设网站看看更详细的人物设定以及15秒版的动画。

HUNGRY DAYS 海螺小姐篇

赞(0)
绝对领域 » 高中生的海螺小姐超可爱!日清杯面广告《HUNGRY DAYS 海螺小姐篇》鳟男先生大胆公开告白♥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