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BL漫画改编真人版电影《等待花开时》释出主视觉海报,追加演员名单一并公开!

由漫画家「日高ショーコ」创作的人气BL漫画《等待花开时(花は咲くか)》于去年底正式宣布将翻拍真人版电影,继日前确定由「渡邉剑」和「天野浩成」分别饰演水川蓉一以及樱井和明后,今日再次释出其他演员名单,并同时公开电影主视觉海报与多张剧照。

news_pic
蓉一的大学同学藤本浩辉由「塩野瑛久」饰演,堂兄弟水川菖太和岩崎竹生为「小原唯和」、「水石亚飞梦」,房屋管理人的吉富桔平则是「本宫泰风」。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等待花开时》描述于广告公司任职的樱井在回家路上与一位男子相撞,不小心弄脏工作资料,由于对方也有相同的资料,便请樱井去他家拿。水川蓉一是位大学生,住在一间古老的大房子里,且有在出租房间。他对樱井十分冷淡,樱井虽然不喜欢他冷漠的态度,但因为自己喜欢这间房子,因此常往蓉一家跑……。
赞(0)
绝对领域 » BL漫画改编真人版电影《等待花开时》释出主视觉海报,追加演员名单一并公开!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