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圣诞节蛋糕还没决定吗?《卡普空咖啡x战国BASARA合作蛋糕》设计成泡温泉的样子超可爱🍰

再一个月就是圣诞节了,大家是否都决定好要去哪里渡过或吃什么大餐呢?说到圣诞节大餐就绝对不能少了蛋糕啊!由卡普空经营的卡普空咖啡厅继去年推出超可爱的《战国BASARA》蛋糕后,今年也要让武将们陪粉丝一起过圣诞啰(*´ω`)人(´ω`*)!

news_pic

配合12月7日即将展开的《蒸气弥漫战国BASARA(汤けむり戦国BASARA)》主题,这次的圣诞节蛋糕居然是泡温泉的造型啊XD!《蒸气弥漫战国BASARA》是8月开始在官方网站上连载的4格漫画,舞台设定在某个战场旁的神秘温泉,因为征战而疲惫不堪的英勇武将们暂时放下武器,一起享受泡汤的故事。看他们在蛋糕上如此幸福的表情,好像……很好吃的样子(๑´ڡ`๑)。

news_pic
 三款蛋糕尺寸皆为5号,相当于台湾使用的6吋大小,售价是4,400日圆(不含税)。不过很可惜合作蛋糕限店内领取,没有开放通贩而且只有12月23日、24日两天,想吃就只能在圣诞节时飞去日本啦╮(╯∀╰)╭目前各款蛋糕都已经开放预订,圣诞节刚好会在日本的粉丝赶快去订一个吧(ง๑ •̀_•́)ง
赞(0)
绝对领域 » 圣诞节蛋糕还没决定吗?《卡普空咖啡x战国BASARA合作蛋糕》设计成泡温泉的样子超可爱🍰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