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动物朋友》宣布第2弹角色歌曲专辑《Japari Cafe2》在12月13日上市,宣传影像于网路上释出!

《动物朋友》宣布第2弹角色歌曲专辑《Japari Cafe2》在12月13日上市,宣传影像于网路上释出!

由YAOYOROZU所制作的超人气改编衍生动画《动物朋友》,决定在12月13日推出第2弹角色歌曲专辑《Japari Cafe2》,其宣传影像于Youtube频道上得到了公开。其收录曲包含了『なかよしマーチ』、『マイペースちぇいさー』及『わたしたちのストーリー』等共8首曲目,实体特典为『フレ!フレ!ベストフレンズ』钢琴谱,售价为3,000日圆(未税)。


宣传影像

《动物朋友》描述汇集了全世界野生动物的超巨大综合动物园「加帕利」,某一天因为天空降下了神秘物质「砂之星」,让动物们全都变成了女孩子的姿态!?随后不知道过了多久、公园中突然出现一位迷路孩子「小鞄」,完全不知道自己为何会出现加帕利的小鞄,在「薮猫」的建议之下决定前往图书馆查询资料,但在旅途中因为各式动物娘们的加入,意外变成了一场大冒险!


赞(0)
绝对领域 » 《动物朋友》宣布第2弹角色歌曲专辑《Japari Cafe2》在12月13日上市,宣传影像于网路上释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