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战姬绝唱SYMPHOGEAR AXZ》决定推出Staff本与全新设定集,预计在12月27日同步上市!

SATELIGHT旗下人气原创动画《战姬绝唱》系列,终于在今年夏季推出了最新续作「AXZ」,并宣布其Staff本及全新设定集将同步在12月27日上市。前者将以制作团队的寄稿作品为主要刊载内容,后者则是动画所有设定资料及全系列严选必杀技特集,目前已在日本各大通路展开预购。

《战姬绝唱SYMPHOGEAR AXZ》决定推出Staff本与全新设定集,预计在12月27日同步上市!

位于未来某时间点的某个地方,人气歌唱组合「双翼(Zwei Wing)」举办了一场风靡万千歌迷的演唱会。岂料在第一首歌以后,会场突然被大量神秘敌人「Noise」入侵。成员「风鸣翼」和「天羽奏」还未等到总部发出命令,果断地展现出她们所隐藏的「SYMPHOCAL战斗形态」。此时,位于台下的歌迷「立花响」见证整件事发生后被牵连其中,并以此成就了日后截然不同的全新人生……


赞(0)
绝对领域 » 《战姬绝唱SYMPHOGEAR AXZ》决定推出Staff本与全新设定集,预计在12月27日同步上市!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