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众多钢弹展示齐聚一堂让人大饱眼福!「GUNDAM docks at TOKYO JAPAN」11月20日于台场举行!

《钢弹战士钢弹》自1979年问世以后,陆续推出了多部续作和衍生作品,成为一个全球性的热门科幻系列作,从各种角度对于人性和战争的探讨,以及帅气的机器人战斗吸引了无数粉丝。除了动画作品之外,丰富的周边和展览也是促使本系列壮大的重要原因,诸如「台场钢弹」便是一项许多人抢著去拍照留念的知名景点,而大型展示活动「GUNDAM docks」也先后在香港与台湾举行过,造成轰动。

众多钢弹展示齐聚一堂让人大饱眼福!「GUNDAM docks at TOKYO JAPAN」11月20日于台场举行!

于海外地区累积了丰富的展览经验后,官方终于决定在日本当地召开「GUNDAM docks at TOKYO JAPAN」,预定于11月20日在台场DiverCity Tokyo Plaza举行。馆内将展示21座大型的钢弹模型,并贩售限定商品,除此之外各种布置也会充满钢弹的色彩,让粉丝们享受来到刚弹乐园一般的体验,有兴趣的漫迷可以列入旅游行程的参考。

「GUNDAM docks at TOKYO JAPAN」
时间:2017年11月20日~2018年1月8日
地点:台场DiverCity Tokyo Plaza
各楼层展示:
1楼、2楼:《钢弹战士钢弹》
3楼:《钢弹战士钢弹UC》
4楼:《钢弹战士钢弹00》
5楼:《钢弹战士钢弹SEED》、《钢弹战士钢弹SEED DESTINY》
6楼:《钢弹战士钢弹 铁血的孤儿》
7楼:《钢弹创斗者》


赞(0)
绝对领域 » 众多钢弹展示齐聚一堂让人大饱眼福!「GUNDAM docks at TOKYO JAPAN」11月20日于台场举行!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