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恋爱喜剧漫画《海月姬》宣布改编真人版电视剧,女主角将由芳根京子演出

由创作过《东京白日梦女》、《涂鸦日记》、《更衣娃娃 由香》的作者东村明子创作,2008年开始在漫画杂志『Kiss』展开连载的恋爱喜剧《海月姬》曾获得第34回讲谈社漫画奖少女部门奖,作品继动画化及真人版电影后,现在也传出将改编真人版电视剧的消息,全剧预定2018年1月播出。

恋爱喜剧漫画《海月姬》宣布改编真人版电视剧,女主角将由芳根京子演出

剧中要角仓下月海,确定由于日剧《灰姑娘拉警报》出道,并以《表参道高校合唱部!》女主角身份荣获第86回日剧学院赏主演女优赏的芳根京子演出。《海月姬》故事叙述,梦想成为一位插画家的少女仓下月海,是个喜欢水母的尼特族,她来到东京后认识了美少年大学生‧鲤渊藏之介,而对方竟然有着穿女装的癖好!?这段奇妙的友情关系最后会如何发展呢?


赞(0)
绝对领域 » 恋爱喜剧漫画《海月姬》宣布改编真人版电视剧,女主角将由芳根京子演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