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传说中的料理名作再次复活!《中华一番!极》将于本月中旬展开连载

由小川悦司创作,1995至1999年于『周刊少年Magazine』连载的《中华小厨师(中华一番!)》可说是料理漫画中的代表,动画化后人气席卷亚洲,即使作品完结多时,台湾各大电视台仍不断重播,「升龙饺」、「彗星炒饭」、「黄金开口笑」这些异次元料理(?)至今仍为粉丝们广为流传。作品睽违18年之久,最新续作《中华一番!极》确定将在本月17日于漫画连载APP『Magazine Pocket』展开连载,究竟这次还会有什么令人吃惊的料理登场呢?实在太令人期待啦!

传说中的料理名作再次复活!《中华一番!极》将于本月中旬展开连载

中国清末,四川省的菊下楼远近驰名,是国内首屈一指的餐馆,要成为被认可的大厨师,就必须先通过由提督大人主持的比赛。年仅十三岁的阿昂(小当家),凭著料理的天份,谨记母亲的厨艺指导和一颗永不言败的心继承了衣钵,更被派遣到著名的大酒家深造厨艺,成为特级厨师后,与黑暗料理界展开一场场精彩的厨艺大对决。


赞(0)
绝对领域 » 传说中的料理名作再次复活!《中华一番!极》将于本月中旬展开连载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