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我家有个鱼干妹R》首集Blu-ray将收录迷你游戏「だらだらクエスト」作为特典,特别活动将在2018年3月中旬展开!

日本漫画家「三角头」的日常喜剧漫画《我家有个鱼干妹》近来发表了将要完结的消息,至于10月初开始播映的第2期电视动画《我家有个鱼干妹R》会在12月13日开始推出一系列Blu-ray&DVD影像商品,其中第1卷确定会收录有迷你游戏「懒懒散散任务(だらだらクエスト)」作为特典。

《我家有个鱼干妹R》首集Blu-ray将收录迷你游戏「だらだらクエスト」作为特典,特别活动将在2018年3月中旬展开!

另外,本作特别专属活动确定在2018年3月18日于「よみうりホール」举办, 活动详细内容还未确定,但官方已经决定邀请到「田中爱美」、「野岛健儿」、「影山灯」、「白石晴香」及「古川由利奈」等剧中主要声优到场参与演出,详细情报可多加关注后续报导喔!


迷你游戏宣传影像

一般上班族「土间泰平」有着一位被公认为美女,课业及运动皆拿手的完美妹妹「土间埋」,但埋在家中其实是一位超懒惰又不顾形象的鱼干妹!?超爱打电动、看动画的她,还喜欢对着同居的哥哥撒娇,平凡和善的泰平就这样一直处于被妹妹玩弄在股掌之中的状态,到底这对兄妹间那搞笑又带点温馨的日常生活会如何发展呢?


赞(0)
绝对领域 » 《我家有个鱼干妹R》首集Blu-ray将收录迷你游戏「だらだらクエスト」作为特典,特别活动将在2018年3月中旬展开!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